花绿青

🌸荧相关产出中₍₍ ε(ㅅ´ ˘ ` )з ₎₎|wb碎碎念@爱过后伤口是花绿青色

【all荧】被旅行者求婚

内含:迪卢克/阿贝多/温迪/达达利亚/枫原万叶/散兵

彩蛋解锁:钟离/托马

俗话说不娶何撩所以又撩又娶才是王道





-迪卢克-



“你想要什么,晶核,堆高高,还是葡萄酒?”

夜色已深。即使是宽容地接纳五湖四海的旅行家们于此畅聊的酒馆,也迎来了打烊歇息的时刻。

面对着最后一位姗然来访且迟迟不愿离去的客人,清理着玻璃杯的迪卢克却拿出了十万分的耐心。

旅行者趴在吧台上,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迪卢克,或者说,男人那一头毛茸茸看上去就很好摸的红发。

旅行者说:“我想和你结婚。”

旅行者可以确信迪卢克擦着杯底的动作有了零点零一秒的停顿。不过男人只是平静地看了她一眼,似乎她刚刚说的事情是她要薅掉酒庄附近的所有晶蝶。

迪卢克放好杯子,往旅行者面前放了一盘堆高高。

“你饿了。”

不容置喙像在哄小孩子的语气。金发的少女垂下头去,有些委屈地挖了一口眼前的食物。

她的表情凝固了。奶油下,肉排里,埋了个金光闪闪的戒指。

旅行者呆呆地抬起头,与迪卢克对视。

四目相对,迪卢克冷漠的小猫脸有了一个像素的笑意。

“刚好,我也正有此意。”



-阿贝多-



“阿贝多老师,我们结婚吧。”

雪山上的温暖营地里,炼金术士埋头于关于某些奇妙事物的实验,一边的旅行者帮着收拾书柜上的古籍。气氛安宁又祥和,直到旅行者状似无意地说了那么一句无厘头的话。

阿贝多漂亮的蓝眼睛从注视着颜色奇异的玻璃管转向盯着眼前的金发女孩。这个过程中他甚至没有眨眼。

“是方才喝下的药剂产生了什么效果么?”

“不是啦,是真心的。”

阿贝多点了点头,朝旅行者走来。

金发的青年看着他最感兴趣的实验对象,有些意味不明地笑笑:“在那之前,先来做点什么吧?”



-温迪-



旅行者推开教堂的门。

迎面而来的,是一副令人无法移开目光的美丽景象。在台下众人的祝福和欢笑里,在漫天飘扬的娇艳花瓣中,教堂中央身着礼服的新人四目相对十指相扣,二人脸上皆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旁注视着他们的双马尾修女擦了擦眼角的泪花,真诚而期冀地念出祝福的祷告:“祝愿你们终成眷属。”

混乱和嘈杂里,旅行者没费多少力气就找到了她的目标。角落里的吟游诗人朝她投来笑吟吟的目光:“真可惜,你来晚咯,错过了全提瓦特最好的诗人巴巴托斯大人的吟唱。”

旅行者回答:“不,我想现在还来得及……”

“温迪,”金发的姑娘握住她最初遇见的神明的手,下定决心开口问道,“我……可以和你结婚吗?”

“哦呀。”温迪眯起眼睛,依旧玩世不恭地笑着。墨绿发的小辫子却有荧光亮起,凸显出这位神明此刻内心的悸动。“你真的想好了吗,旅行者?”

旅行者点了点头。她直视温迪似有探究的目光,不免咽了口口水。

看着紧张的少女,温迪没忍住笑出声来,把她揽入自己怀中。

他低下头来,在旅行者耳边轻声说道。

“那就如你所愿吧,我最忠诚的信徒。”



-达达利亚-



旅行者推开了黄金屋的门。

“公子,来打架吧。”

屋中央的男人饶有趣味地朝她看了过来。他右手一打响指,左手中缓缓出现一把水弓。

“哦呀……难得小姐今天这么主动,我会让你享受战斗的尽兴的。”

旅行者点点头,一边把剑拔出剑鞘,一边平静地说:“我们来做个约定吧,我赢了你和我结婚,你赢了我和你结婚,怎么样?”

“嗯?听上去是个不错的提议……等等小姐你在说什么——”

看上去游刃有余的达达利亚立刻脸色大变。他还想说些什么,然而旅行者一剑跃起,逼得他不得不应战。

嗯,战斗的结果显而易见。

“小……小姐,你是认真的吗?”

达达利亚看着眼前洋洋得意的少女,有些溃败地道。

“那当然。”旅行者一本正经地点点头,朝达达利亚伸出手。“你愿意吗?”

达达利亚叹了口气。年轻的执行官脸上终于露出了符合他这个年纪所有的绯红。他握住了他的伙伴的手。

“你还真是会给我带来惊喜呢,小姐。”



-枫原万叶-



“旅行者。”

还没等旅行者开口,少年先温柔地唤了她的名字。

白发的少年垂下眼来,眼里蕴了似水的柔情。有风吹过他们身遭,旅行者感觉风里仿佛有了颜色和温度。

“虽然有些难以启齿……”

枫原万叶如此说着,脸侧已然染上两抹似被枫染的绯红。他轻轻牵过旅行者的手,认真注视着她的双眼。

“你能和我结婚吗?”

在自大洋彼端而来的星尘之子身上,终年流浪的武士找到了他渴望的安定归宿。

旅行者眨巴眨巴眼。

“……万叶,虽然有些冒昧……请问你成年了吗?”



-散兵-



“你能和我结婚吗?”

闻言,有着俊美又阴郁的面容的紫发青年面露刁难之意。

紧接着,他嘴里蹦出一串噼里啪啦的散兵式嘲讽。“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想和愚人众的执行官结婚吧?你知道我是谁吗?……”

这边青年还在一脸不屑地唠唠叨叨,那边他的耳朵却不像他明面表现的那般飞速红了起来。

旅行者敏锐地注意到了这一点。她轻轻一笑,作转身离开之势:“那就算了,当我没说。”

下一秒,她的手腕就被人牢牢扣住了。

眼里露出浓浓的不耐,散兵沉声道:“等等,你要去哪?我可没说我不同意。”




END.

评论(66)
热度(3201)
  1.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绿青 | Powered by LOFTER